牧师_只写短篇

林林!粉嫩嫩的林林!

© 牧师_只写短篇
Powered by LOFTER

【Constantine/Mick】第一次约会

#承接之前的正剧

#不知道甜不甜,短似乎是有点短/爆seed怒肝新章


利未安森和阿斯莫德的离去让康斯坦丁的工作告一段落,最近也没有什么新的恶魔出来捣乱,所以最近康斯坦丁的生活堪称清闲。他的老伙伴查斯回去陪伴他的女儿还有前妻,泽德去四处闲逛学习绘画,他在他的神秘屋里躺了一天之后,无聊的不行的他决定去找米克玩。


而米克,这件事情解决了,还有案件在等着他处理,不过不是需要出动红细胞小组那种级别的案件,在没有特殊案件的时候,他一般都需要去其他警队帮忙。


康斯坦丁兜兜转转了好半天才找到米克,他先是去红细胞小组的总部,发现米克不在,问米克的同事才知道米克居然在其他警队。


“嘿,米克,你哥来找你啦!”


米克这个时候刚出任务回来,坐在沙发上低头看着手机,头也不抬的回答,“找错人了,我没有兄弟。”


“不是兄弟,那我们是情侣吗?”


熟悉的声音,米克一听就知道是谁,他看着站在他面前带着笑容的康斯坦丁,嫌弃的抽走了对方打算点燃的烟。


“为什么你在这里?”


米克抱着胳膊,神情看不出来什么欣喜的成分,毕竟他还在生着康斯坦丁的气,不过不像那天那样,想要打爆康斯坦丁的头那样气愤就是了。


康斯坦丁优点不多,脸皮厚就是其一。


“来找你,为了上次的事情,我请你去吃一顿饭。”康斯坦丁双手插兜,脸上带着他能够展现出来的最迷人的笑容,“我上次都没有能够和你好好道歉。”


米克怀疑的打量着康斯坦丁,上次对方也是这样灿烂的笑着让他假装康斯坦丁去伤利未安森的,“你确定你不是有求于我?”


“我确定!我保证这只是普通的一顿饭,不会有任何其他的事情发生。”


米克仍旧有些半信半疑,只是康斯坦丁的表情太过真诚,完全看不出来任何破绽,让米克放下了心里最后一点疑虑点头答应。


“好吧,晚上下班之后我会去的。”


“几点?”康斯坦丁看了看周围桌子上摆放的小时钟,“反正我现在没有其他事情,我等你工作结束好了。”


“你确定?还有六个小时我才会下班,在此期间你不要乱翻这里的资料,也不要用任何……”米克最后两个字几乎是用气音说出来的,“魔法。”


康斯坦丁懒散的靠坐在沙发上,比了个ok的手势,大多数魔法都是要付出代价的,一些方便快捷的小魔法他也不会随意滥用,不过他不会给米克解释的,让米克一直对魔法保持惊奇挺好的,这样就可以制造很多惊喜出来。


康斯坦丁安安分分的一直待到了米克下班,全程他不是在玩米克的手机就是在看米克办公。多数人会对其他人的注视多多少少的感觉到一些不自在,不过米克不是大多数人,可能是习惯了,也可能是太全神贯注,他完全感受不到康斯坦丁的视线,一直忙活着自己的事情。


“今晚月色很美,我们快走吧,不要浪费美好的时光了。”


康斯坦丁抬头看着黑夜中孤独的一轮圆月,上去抓着米克的手带着他飞快的朝他们的目的地走去。


“我们去哪里?”米克一脸茫然的跟着康斯坦丁走,对方步伐匆忙的像是有人在追他一样。


“到了你就知道了,去太晚可是会关门的。”

康斯坦丁卖了个关子,一路连走带跑把米克带到了一个西餐厅,这里不算豪华,只是昏暗的灯光,浓郁芬芳的香气和每个桌子上都摆着的蜡烛和玫瑰,无一不在告诉米克这是个专门为情侣准备的情侣西餐厅。


“为什么要在这里吃?”米克内心十分不平静。


“在此之前,我先告诉你一件事情。我想要你成为我的男朋友,先别着急拒绝。”康斯坦丁的神情第一次带上了一丝忐忑,对待他真心爱着的人,他总是会更加小心翼翼一些,“我知道,上次我让你去骗利未安森,你觉得我是个骗子人渣,但是我能用我的性命保证,利未安森即便没有被骗到你也不会有事情,这个魔咒同时也具有保护的效果。”


“我不会让你有事的。”


米克沉默不语了很久,好吧,他的确对康斯坦丁有些感情,康斯坦丁的话让他的心扉狠狠地颤动了一下,他不了解康斯坦丁,他们还没有认识多少天,但是他已经不自觉的开始信任这个男人,他不知道这是好是坏。


米克伸手,抽出了一朵摆在玻璃花瓶内的玫瑰递给康斯坦丁,在遇到康斯坦丁之前,他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,许定终身这种,甚至他就没有想过要找一个固定伴侣。康斯坦丁是一个意外,他不像他之前遇到过的任何人,在对方沉重的承诺的时候,他第一次起了,也许可以试一试的念头。


这是代表他答应了?


康斯坦丁接过玫瑰花,珍惜的放在手旁,直到晚餐结束他都没有办法抑制住内心的激动和欣喜。


“我的公寓就在不远处,要来吗?”米克晃了晃手里的钥匙。


一顿饭吃完,已经差不多接近午夜,他不知道康斯坦丁住在哪里,不过他不介意把康斯坦丁带到家里去,让他在那里睡一晚。


“好。”


康斯坦丁手里还拿着米克送给他的花,另一只手则是牵着米克,两个人在月色下聊着天,散着步,慢慢的走到米克的家。


漫长的路程,但是在两位深陷热恋的人心里,它太短了,他们还有很多没有说的话,还有很多可以聊的话题。


#无奖问答,两位回去之后做了什么呢?(答案会在下一章写出来)

#第一次约会,第一次(),还有什么第一次……内心茫然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