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师_只写短篇

林林!粉嫩嫩的林林!

© 牧师_只写短篇
Powered by LOFTER

【疑犯动机X地狱神探TV】[Mick&Constantine]第五集

#感觉正经故事已经完结惹,在后面就是Mick小可爱和Constantine甜甜的恋爱故事

#Mick新体验

#短


阿斯莫德并不是一直都不喜欢利未安森的,恰恰相反,在几千年以前他们是最好的恶魔兄弟。但是后来他们就决裂了,原因,原因阿斯莫德已经想不起来了,那是很久以前了,而那件事的起因也并非什么值得记住的事情。


他们有几乎永恒的生命,忘记了当初为什么吵架,应该和好如初才是。但是阿斯莫德和利未安森都不是什么宽宏大量的人,即便忘记了相互针对的原因也不愿意放下隔阂,从地狱到人间,两个恶魔的争斗从来没有停止过。


阿斯莫德本来想要亲手解决利未安森的,他一定要亲耳听到对方求饶认错。但是利未安森在躲着他,让他无迹可寻。在阿斯莫德愈发暴躁的时候,“大名鼎鼎”的Constantine来到了他所在的教堂。


他知道Constantine是利未安森委托过来处理他的,所以他心念一动,让仆从给Constantine带话,虽然没有明说,但是Constantine肯定能够明白他的意思的。


Constantine第二天晚上就来找他了,站在教堂里大吼,利未安森在郊区等着他。阿斯莫德知道Constantine打的什么主意,他想让他和利未安森自相残杀,但是这正合他意。所以他什么也没说,和Constantine一起去了郊区。


阿斯莫德喜欢入乡随俗,在魔界习惯用他本来的身躯,而在人类世界,他就喜欢变成人类模样。他是淫欲之魔,他的皮囊自然也是俊美出众的,黑色卷曲的中长发加上漂亮如同琥珀一般棕色的眼睛,即便是站在原地姿态都是优雅的。他还记得曾经有人教过他,一言一行均为优雅,才能赢得佳人芳心。


利未安森没有让他等太久,不过让他有些惊讶的是,引着对方来的居然是Constantine,但是Constantine明明就站在他身旁,两个Constantine?


“你该兑现你的承诺了,利未安森,我把他赶出了教堂,甚至好心让你们见了个面。”


利未安森看着对面的阿斯莫德,没有回答Constantine,反而问道:“你让Mick过来假扮你,不怕我不上钩而且把他的灵魂吃掉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我是Mick?”站在利未安森的Constantine,不,Mick惊诧的看着对方,Constantine在施咒后他们甚至去找了Constantine的朋友让他们猜,他们都没有分辨出来谁才是真正的Constantine。


“我可以闻到灵魂的味道,Mick,Constantine肯定也知道这一点,他是故意派你过来的。”利未安森轻笑了一声,“很大胆。”


Mick盯着Constantine,心里气愤又难受,不过他还没有开口质问Constantine是不是真的,阿斯莫德就先不耐烦的打断了他们。


“别拖延时间,利未安森,躲了我那么长时间,这次见了面就做个了断。”


“你还是那么暴躁又固执。”利未安森叹了口气,“你都忘了那件事了,为何不接受我的示好,我们再像以前那样做好兄弟?”


“闭嘴。”阿斯莫德看着利未安森的眼里燃烧着火光,他先动手了。利未安森也不是等着挨打的魔,对方一过来他就立刻招架住,反击对方。


“等等!”Constantine大喊,“你把翠西关在哪里了!”


“她回家了。”阿斯莫德代替利未安森冷冷的回答了,一报还一报,Constantine帮他带来了利未安森,他就让他的仆从帮忙释放了翠西。


“你是怎么知道我把她关在哪里的?”利未安森有些惊讶,神情有些意味不明。


“我就是知道。”


“你用了……”利未安森想着突然就明白了,对方肯定是动用了……


他们的对话或者说是打架没有进行下去,给查斯打电话确认了翠西的确安然无恙了之后,Constantine就发动了早就画在这里的法阵把两个人都送回了地狱。反正在地狱里他们俩也能打。


不过这件事情还不算完,还有一个怒气冲冲的Mick在等着他解决呢。


“你真的知道他有探知灵魂的能力,还是让我过去骗他了?”


Mick恼火极了,他不喜欢被骗的感觉,尤其是被隐瞒危险性的时候,他自信的扮演着Constantine,结果一过去对方就发现他是假的。


“冷静,我的确知道……”Constantine还没解释完Mick就一拳揍上了Constantine的脸,Constantine站在原地承受了,苦笑着擦了擦嘴角。


“听我解释完,我知道他能感知,但是我也知道他不会对你怎么样的,他对你有点兴趣,而且他的真正目标是阿斯莫德,所以你不会有事的。”


“但是如果!……”Mick没那么容易就接受Constantine的理由,这太冒险了,Constantine都觉得危险的恶魔,谁知道会发生什么。


“如果有如果,你就不会站在这里然后痛揍我一拳了。”Constantine看的很开,“为了赔罪,我今天请你喝一杯,让你压压惊。”


Mick翻了个白眼,不想理对方,“你自己喝去吧,我要回警局报道了。”


生着闷气的Mick转身就走,Constantine赶紧追上去说着好话。


感谢大家阅读喜欢(*˘︶˘*).。.:*♡,渣写有人看真是太好了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