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师_只写短篇

林林!粉嫩嫩的林林!

© 牧师_只写短篇
Powered by LOFTER

【卡洛林/爱德华】序列3 重逢

序列3       重逢


     虽然冒充邓肯先生的计划失败了,但是圣殿骑士送的一对袖剑和枪可是帮了他的大忙,有些时候双刀可没有枪打中火药桶带来的伤害大。他的寒鸦号也是多亏了有这两样武器的支持争夺下来的,还收了不少忠心的水手以及大副阿德瓦勒。有了自己的船,在一个小岛上补充了自己想要的一员物品,爱德华想也没想的带着他的船员们来到了自由的天堂——拿骚。和哈瓦那不同,这里没那么多西班牙士兵管辖,也没有该死的秩序,这里狂野又自由,喝酒、赌博、与漂亮的舞娘共度一夜春宵。差不多有很长时间他都这样度过他在拿骚的日子,直到他在酒馆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。


     “卡洛林?”


     爱德华的声音带着一丝小心翼翼。尽管这个人的背影还有发色和他的卡洛林无比相似,但是他还是不敢轻易的上去拥抱对方。在卡洛林离开之后,他在酒馆里喝的烂醉抱错了不少人,那段往事回想起来就让他觉得尴尬。


     “爱德华?你怎么也在这里?”


     那个男人转过了身,欣喜的抱住了爱德华,这次爱德华没有认错,这是他的卡洛林。


     “我和我的船员们来这里休息。我现在有了一艘船,我叫他寒鸦号,很好的名字对不对?”


     虽然寒鸦号不算华丽漂亮,但是爱德华非常的爱他,这是他的第一艘船!提到寒鸦号的时候,深邃的湛蓝色眸子都在发光。


     “寒鸦?我很高兴你的取名水平一如既往。”卡洛林笑着带爱德华坐到酒馆角落里,点了两杯朗姆,他知道对方爱喝这个,“我来这里是因为生意需要,如果你不急着离开,我们大概能叙旧一会儿。”


     “当然不!”爱德华的语速急切了起来,有机会看到卡洛林他当然不会再和以前一样看着对方离开,“听着,卡洛林……我很抱歉我当时那么混账。……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?我现在已经有了我自己的船,很快我就会有钱起来,不会再过上以前那样的生活。”


     “……爱德华,做海盗太危险了,为什么不回去和我一起做茶商生意?”


     显而易见,卡洛林不会同意爱德华将自己的生命放置在危险里的这种行为的, 他他忍受不了永远失去对方的痛苦。


     爱德华闷闷的将酒杯放在桌子上,叹了口气:“卡洛林……在海上的自由生活才适合我,你没看出来吗?我没办法做那些活计,也不想让自己再变成以前那个混蛋。我会保证自己的小命,完整的回来见你的。”


     爱德华的话语和神情极为真诚,但是这并不能让卡洛林放下心来,他必须要见证他的爱德华武力足够让他在危险的海洋上活下来。


     “如果你能应付我的三个考验我就同意你,但是不是现在。”卡洛林止住了爱德华想要询问的动作,微笑着举起酒杯和爱德华手里的酒杯碰了碰,压低了声线,“……我很想你,爱德华,今晚去我住的地方吧。”


     “萨奇,萨奇,你看那是不是肯威?”


     詹姆斯·奇德用手肘碰了碰正在走神的艾德·萨奇的胳膊,示意对方看着他眼神示意的那一边。萨奇奇怪的转头看着,爱德华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喝酒,穿的很华丽,这并不能吸引他。


     “和朋友在一起喝酒,这就是你想让我看的?”


     萨奇无趣的转过来继续喝自己的酒。


     “不!不止喝酒,我亲眼看到那个男人把手放在肯威的手上。”


     “所以?一次意外的触碰,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这么,敏感了,奇德。”


     “那不是意外,萨奇,我很能确认他是在暧昧的挑逗肯威,而肯威居然没有动手揍他!”


     萨奇不耐烦的站起来,“奇德,你喝多了需要去清醒一下。”


     奇德知道再跟萨奇争论也没用,所以他拿着酒杯,目光紧紧看着爱德华那一边。等到那个男人离开之后他就走到爱德华的身后,重重拍了一下对方的肩。


     “那是谁?”奇德扬了扬下巴,那个方向就是卡洛林离开的方向。


     “谁是谁?”爱德华并没有抬头看,而是低头看着酒杯思考卡洛林和他说的话。


     “那个男人!”奇德直接坐在了爱德华的对方,手掌拍了下桌子让对方回神看着他:“不要装傻,我看到他摸着你的手给了你一把钥匙,临走的时候还亲了你的脸!”


     爱德华张了张嘴,似乎想要狡辩什么,但是又改变了想法,“所以你想说什么?”


     “你喜欢男人,对不对?”


     奇德看着陡然沉默的爱德华,内心高呼一声,他就知道!


     “……我爱卡洛林,不管他是男是女。”


     “他就是卡洛林?我以为你说的是姑娘,你提到他用的明明是她?”


     奇德显然被震惊到了,他以为那个男人是爱德华之后喜欢的,在一起也是瞒着那个妻子卡洛琳的。谁能想到爱德华提到的卡洛琳居然是卡洛林?!



    “因为,我知道你们对两个男人的接受度不高,所以我用的她而不是他。”


     奇德默然,爱德华的担心很正常,虽然他能够接受,但是不代表萨奇也会接受,还有其他船员们。


     “我不会告诉其他人的。”奇德压低了声音,“但是你欠我一个人情,爱德华。”


     爱德华一副又来了的表情,重重的叹了口气,“你想让我干什么?邪恶的奇德之子。”


     “不是今天,等以后需要帮忙的时候我会找你的。去和你的爱人约会吧。我也要找我的一夜情对象了。”奇德笑着推了推爱德华的肩,喝了一大口朗姆。


     爱德华摇了摇头,起身戴上兜帽悄无声息的离开了酒馆。

   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